臭屁子

『孕期日常』

  



和小张老师的怀孕养娃日常3



孕期的人,雌激素变化快,脾气总是不算好,加上我本身脾气就急的不行,所以大多数时候都是张老师在迁就我




其实有时候我自己也会想,是不是自己太作了,他每天再外面忙着商演拍杂志,给孩子挣奶粉钱,回来累得跟狗一样,却还要处处让着我






我和婆婆偶然聊起这个事儿,婆婆也只是笑着摸摸我的肚子“白给他揣着俩崽子呢,让他受着吧”有了婆婆的准命令,我就变得更加肆无忌惮






“张三石,我想喝水”吃罢了饭,一家四口都瘫坐在沙发上,我看着新闻联播冒出来句话,随即抬脚戳了戳张老师日渐圆润的小肚子,他拍拍我的脚给我放好,然后起身倒上温水,递给我“不烧,正好喝”






然后又伸伸胳膊,从他那一边儿的沙发边儿上拽了个小毯子,给我盖上,然后把我的脚塞进自己的怀里“凉,你再闹肚子”我说着就要把脚抽出来,换来的是,他更紧的搂着“我不嫌凉,都当妈妈的人了,自己能不能操点儿心,你自己摸摸凉不凉”






有天我被孩子闹的吐了一夜,刚赶了商演回来的张老师陪着我坐在马桶边儿上,手里拿着毛巾,眼底尽是乌青,我冲他摆摆手示意我没事儿,他忙了一整天的商演,三天辗转两个城市,回家还不得休息,半夜陪着我孕吐“你在这儿吐,我也不能不管啊,孩子啥的不重要,你这身体吃的消吗”






其实孕妈们在孕期所有的不安大概都是来源于丈夫的不够关心,再加上孕妇的多疑,张老师做足了准备,每每在我闹脾气的时候,迁就我,包容我,让我的孕期过的十分舒坦,但他越是对我好,我就越是不安






产后修复产后抑郁,逐渐充斥了我本就不太灵光的脑子,表姐得过的产后抑郁,让我听了就浑身发抖

每每午夜梦回,被噩梦惊醒,张老师总是耐心地起来给我倒温水,擦汗,然后忍着困劲儿一遍一遍地安抚我,叫我别担心






后来我想法脱离正轨,男人爱你就是爱你,自律的呢,说什么都不会变的,不自律的再管也管不住,然后主动疏远张老师,婆婆怕我是心情不好,主动搬来主卧,给张老师撵走到了客房,倒是合了我心意






他一直能睡到下午两点才起床,起来收拾收拾扒拉口饭就要去工作,我正常作息,他起来我在午觉,我起来他在补觉






我起的早,他睡的晚,拜不得街坊,两人两星期加起来说的话,不超过20个字,




婆婆和公公等我过了三个月的稳定期就搬回原来的家住了,空空的房子里又留下我俩,他还在客房,我踏实地躺在主卧






封箱是老爷们儿的聚会,也总是后台家属的大聚会,姐姐叫我到家里,等着她和姐夫一起走,到了后台,各路嫂子也是生怕我磕着碰着,安迪早就熬不住了,被姐姐带回家去了






姐姐叮嘱郎嫂饼嫂要看好我,老爷们儿散了场都三五成群的凑到一起吃饭,少不了饼哥九郎和张事儿精,我自己打车就要回家,饼嫂拖住我,在他们隔壁的包厢点了菜






饼哥给饼嫂发来一条视频,视频里是张云雷喝大了在碎碎念,嫂子笑笑,看了看我“听听小辫儿的酒后真言”




他靠在郭麒麟身边儿,手里拽着杨九郎的胳膊,念叨“大林啊,我,我也不知道你舅妈怎么了,怀了孕,总要刻意的疏远我,还有你媳妇儿净和她聊天儿,我好不容易在家待几天,她就更没空理我了,腰疼也不和我说,自己难受了也不和我说,半夜搂着马桶吐,要不是你九郎哥看到他媳妇儿手机里和你舅妈的聊天记录,给我说是怎么回事儿,这,我都不知道啊”






“一开始还好好的,后来就越来越不对劲儿,她怀着孩子我也不敢招惹她,她那脾气再一起来,气着了怎么办,我……我真的,不知道该怎么办了”






我的泪早已飙了满脸,他最后的几句话也沾上了浓浓的鼻音,到了这么煽情的时刻,他却指着镜头,喊了一声“烧饼!!干嘛呢你,存我黑历史啊!当下,杨九郎!你给我抓住他,删了”






后来的战况无非就是九郎哥也不帮他,饼哥还拿着手机逗他,他抹了一把脸“我还不知道你,你一会儿肯定给你媳妇儿发过去,然后你媳妇儿就会给那个小没良心看”






“我才没想她呢,没有她我晚上睡得可香了!才不会半夜摸到身边儿没有熟悉的人而难过,我过的可好了!我,我自己吃外卖也可香了!我才没有故意点她喜欢吃的想馋馋她,可让她和我说两句话,没有,嗝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半年一更的孕期日常来了

评论(52)

热度(77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