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子

婚后日常『二胎计划』

🎉️🎉️🎉️二胎张安宸来了🎉️🎉️🎉️













安宸本来是不在我们的计划之内的,像是意外之喜 就那么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






公司每年都会联系医院给员工做体检,也算是个福利了,当到我的时候,医生笑着看着我“恭喜你啊,又要当妈妈了”我愣了好一会儿,直到在我后面的助理拍了拍我的肩“姐?”






我回过神来“嗯?您的意思是我怀孕了?”医生点点头“嗯,两个半月了,你一会儿再去好好查查吧”我拿了单子,和医生道谢之后,踩着高跟鞋就往诊室外跑,小助理追上我“姐,慢点儿啊,这才刚两个月”






看看手里的检查单,再看看助理“我……我怀孕了?”她点头“是啊,安安要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了”




我第一时间与案件的二号犯罪嫌疑人张大雷打电话“怎么了媳妇儿?”他声音听着还很沙哑,我看看表――两点半,刚起来不久。






“我又怀孕了”


“嗯?怀孕了?真的啊,媳妇儿”他的声音听起来精神不少


“这个事儿我骗你干嘛,两个半月了”


“你在哪个医院呢,我接你去”






我微信发了他地址,多半个小时后,他给我打电话叫我下楼,在车上搂着我的腰,摸摸肚子“真争气,又添个崽儿”我嫌弃地拍开他的手“我怕疼”他抬眼望望我“那……咱别要了”






和妈妈姐姐通了电话,妈妈说“能留着就留着吧,咱家也不是养不起,以后你俩老了,宝儿比还有个伴儿嘛,俩人还能一起拿拿主意,有个人和他分担”






姐姐叫我们去趟家里,一进院子,安迪酒像以前似的冲我跑来“舅妈肚肚里有小宝宝了,不能抱你了”我蹲下来,摸着小孩儿的长生辫儿,小孩儿惊讶了一下“哇,安迪想要个小妹妹诶”






姐姐听见了,招呼我们进家门“快进来啊,你也是的这都有俩孩子了,还和小孩儿似的”然后拉着我去沙发上坐,给我拿了个苹果,然后也招呼着安迪坐下,手里不停地再给安迪编着辫子






“姐,我们不是很想要,她怕疼,我也不想让她受这个罪,我觉得有一个也就够了”张老师先开了口,替我说话,姐姐没好再说什么,留我们吃了饭,安安也由正好回家的郭麒麟带了回来






姐夫留住我们,要和我俩聊聊“真不想要?”我还在犹豫,又是张老师先开了口“怕她疼”




他还在为我考虑,怕我疼,怕我受罪,我还在做思想斗争,怕疼却也不想失去这个孩子,在我肚子里安静地待了两个月的孩子,还没来郭这个人间的孩子




想法改变还得是他给我的安全感




晚上他照例去哄儿子睡觉,我洗完澡刚准备去看今天第一天上幼儿园中班的小孩儿,没等的及推门进去,透过门缝,就看到这么一幕






安安盖着被子,只露出来一对儿和他爹一模一样的狐狸眼,满怀欣喜的问“粑粑,我要有小弟弟或者,小妹妹了嘛”张老师点点头“已经在妈妈肚子里了”






小孩儿继续发问“哇~那他什么时候才能出来陪我玩儿?”小孩子的快乐总是很简单,找到一个玩伴就足够他开心上好几个星期了






张老师往下扒拉了扒拉小孩儿的被子,怕他热着“他啊……他不能陪安安玩儿了,因为生宝宝会很疼很疼,妈妈很怕疼,尽管爸爸和安安一样期待这个小家伙的到来,但是男孩子总要保护女孩子,爸爸不想让妈妈难受,所以,我们决定不要这个宝宝了,要安安就好了”






小孩儿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然后“哇”地一声哭出来“嗯……安安想要个小弟弟,嗝……小妹妹啊,没,没有他,谁,谁和安安玩儿啊”




张老师肉眼可见地也红了眼圈儿“没事儿啊,宝儿,没有弟弟妹妹,还有安迪哥哥,大林哥哥,还有后台的叔叔哥哥,大家都会陪安安玩儿的,是不是啊”




小孩儿听爸爸说话的声音变了调儿,从床上爬起来,拿着睡衣袖子往他爹脸上沾了两下“爸爸,爸爸不哭,爸爸不是说有,有安安就够了嘛”




我站在门口,看着爷儿俩抱着,小的话都说不清了,还要安慰他爹,大的也流着泪,怀里抱着小的




都是因为肚子里的小家伙儿吧,其实生孩子没想象地那么可怕,已经生了一个,再生一个也不是什么大事儿,更何况包括我在内的一大家子更多的都是在期待小家伙儿的到来,那就再生一个






再生一个,男孩或者女孩都好,男孩儿能和哥哥一起长大,有爸爸做榜样,也一定都会成为很棒的男子汉,女孩儿或许像我或许像他,有了哥哥和爸爸的庇护,也会生活的很幸福吧






更何况,我也不是很想失去这个孩子




我推门进去,爷儿俩不约而同地都看看我,“麻麻”小孩儿伸手要抱,我接过张老师怀里的崽儿,刮刮小孩儿的鼻子“都上中班了,马上就要当哥哥了,怎么还哭鼻子啊”小孩儿的脑袋瓜子没转过来,只是又往我怀里钻了钻“想麻麻~”






张老师瞬间反应过来“当哥哥?”我点点头“我想留下他了”




“想好了?真想要?”


“废话,我亲孩子,我能不想要吗”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我的好媳妇儿诶,安安,快起来亲你妈一口”


小孩儿钻出来“啊?”了一声,然后迅速在我脸上“啾”了一下,“干嘛突然的就能亲麻麻了”






“张念安,我问你,你以后有了小弟弟小妹妹能当好哥哥吗”张老师扳过小孩儿的身子问


“可以的,所以,所以安安又能当哥哥了吗?”


“嗯哼~你妈想通了”


“哈哈哈,当哥哥,安安一定会当好哥哥的,哦,不对,要,要先当好男子汉保护麻麻~”小孩儿边说话边点点头




“安安今天和妈妈睡吧,好不好?妈妈想安安了”

男子汉一骨碌翻下床,然后拿好枕头和小福泥,“好!保护麻麻喽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胎张安宸就这么来了

名字是他丈母娘以及姨姨们一起帮忙决定的

起初定了安煜,安畅,安宸,

最后兜兜转转又回到了安宸这个上面来

大家记得多多支持我们安宸哦~










评论(67)

热度(4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