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子

婚后日常『粑粑和麻麻的故事』


安宝儿视角








01.

辫儿辫儿好坏好坏的,总想一个人霸占麻麻,不准我亲麻麻的脸蛋儿,不准我穿着短裤在家里乱跑



但是他可以,可以亲麻麻,可以和麻麻睡在一个大床上



02.

小福泥不喜欢让别人摸他的头头,但是麻麻就可以!每次我要抓抓他酷酷的头发的时候,他总是要板着脸,把我的手抓下来



但是麻麻可以在他不管是,有酷酷发型,还是头发软软的时候,随意摸他的头头



03.

每个月,总有几天麻麻会很难受,粑粑会给麻麻塞一个暖水袋,然后熬一锅黑黑的东西给麻麻喝



有次麻麻叫我可以尝尝,嗯……,甜甜的,但是辫儿辫儿说,不可以的,那是麻麻的,男孩子不能和女生抢



明明是他们俩个叫我喝的嘛,粑粑欺负人,哼~

 



04.

麻麻每个月难受的时候粑粑都会叫麻麻不要下床,下床要穿厚厚的袜子和拖鞋



夏天的时候还会把冰箱里的冷饮都藏起来,还不允许我在麻麻面前吃



有次姑姑把我送回家,临走的时候师爷爷给我手里塞了个冰棒,我本想没事儿的,结果还是等到姑姑走了,粑粑带着我到门口吃完了那根冰棒才回的家




05.

粑粑和麻麻总喜欢欺负林林哥哥,让林林哥哥从东四环跑到西四环接我放学,让林林哥哥从他自己家里跑到师爷爷家里给他们两个人送钥匙



林林哥哥每次都说着没有下一次了,但是粑粑和他打电话的时候,他又会开着他那辆嗡嗡响的车车来了


 


06.

麻麻因为和一个姨姨在雪天打雪仗太久了,半夜发起了烧,粑粑看了麻麻一个晚上,还是不见好,就给麻麻请了假,然后载上我和麻麻,一个送去幼儿园,一个送去医院




因为早晨在车上忍不住关心麻麻,和麻麻凑近了说了几句话,我也被传染了,幼教老师给粑粑打了电话




过了半个多小时,我看见博文叔叔和瑞瑞叔叔来了,他们七拐八绕地进了我们教室,然后瑞瑞叔叔拎了我的书包,博文叔叔抱着我,和老师打了声招呼就走了



真巧,碰到了粑粑和麻麻,粑粑说这不是巧合,但这真的很巧啊,博文叔叔带我来看病遇到了带着麻麻来看病的粑粑,这不是很巧嘛,粑粑说我烧糊涂了

 



麻麻看起来很难受,整个人依偎在辫儿辫儿怀里,右手上输着液,看见我来,伸手摸了摸我的头“不烧啊”


 


粑粑说我俩都是糊涂鬼




07.

我被带着打了针,然后陪着粑粑等麻麻,医生特意嘱咐我们叫看好我和妈妈,不要近距离接触 ,避免交叉感染




粑粑左边坐着麻麻,麻麻旁边坐着瑞瑞叔叔,然后我,我旁边坐着博文叔叔,有点儿冷,瑞瑞叔叔带我钻进了他的大棉袄里




08.

姑姑在她们家的门口等我们,我们都下了车,姑姑熬了姜汤叫我们喝,麻麻还是很难受的样子,脸上也红红的




怕我再烧起来,姑姑带我去和师爷爷睡,林林哥也被叫回来了,因为安迪哥哥看到大家都有人陪着睡,就他没有,于是给林林哥哥打了电话,叫他一定回来



喝完姜汤,麻麻被粑粑扶着上楼了,她自己一个人怕是要倒下




09.

等我第二天幼儿园放学后回来的时候,被粑粑叫到屋里,麻麻基本退烧了,就是时不时还有点儿低烧



粑粑叫我抱抱麻麻,我爬上床,躺在麻麻旁边,麻麻在睡觉,我不敢乱动,怕吵醒麻麻,所以还是小心翼翼地爬起来去楼下找安迪哥哥玩了



10.

姑姑叫我和大林哥哥去给粑粑麻麻送晚饭,我走过书房的时候看见安迪哥哥在写作业,一会儿等他写完一定还要和他玩儿


敲敲门进去,粑粑比了让我们噤声的手势,哥哥带着我溜进房间,放下晚饭



粑粑侧躺着手支着脑袋,麻麻也侧躺着,靠在粑粑怀里,我们到麻麻床边看她,我小心翼翼地牵了麻麻的手



哥哥轻轻拽了下麻麻的耳朵“诶,小舅妈,你要是再不好,我就带着郭汾陽去你们家挑玩具,抢零食了”麻麻只是迷糊地睁了睁眼,沙哑的嗓子里吐出来一个“滚”字


然后攥攥我的手,“听姑姑话,妈妈过几天就能好了”


麻麻被吵醒,哥哥被粑粑瞪了一眼,被姑姑骂了一顿



11.

转天儿,我们就回自己家住了,早晨起来的时候,我看见粑粑做好了饭,准备去叫麻麻,然后麻麻不情不愿地起来



“安安,今天妈妈送你上学”我高兴的点点头,又问问麻麻“麻麻好了吗”她也点点头“嗯”了一声

在厨房热牛奶的爸爸突然冲过来“什么玩意儿就好了,我今天送他去,你再给我老实在家待一天”



12.

其实真的好希望麻麻送我上学啊,但是她的病还没完全好啊,麻麻要照顾好自己哦



13.

其实粑粑平时对我也是很好的了,只是在关于麻麻的事情上比较喜欢欺负我了,好了好了,不说了,我要早点儿睡觉,明天要提问了



每次提问回答正确,老师都会奖励小红fa的哦,粑粑说我攒够了十朵就会带我去游乐园玩儿的



攒够了fafa,就可以和粑粑麻麻去游乐园了呀,到时候把安安的小红fa送给姨姨们,让姨姨们也开心开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晚安

评论(61)

热度(4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