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子

婚后日常『相守』

激情产物





01.



我抱着孩子坐在窗户边,外面正下着雪,转眼都到了冬天,安宝儿也有16个月了,他指着窗外的雪花,“咯咯咯”乐得直拍手



门锁被打开,张云雷带着倦意和凉气从外面回来,初雪是要和最爱的人一起看的,但于他于我,这场初雪都不是该浪漫的时候



他刚从澳洲拍杂志回来,工作上的问题,微博热搜足足挂了一天一夜,我哄睡孩子,就抱着手机看热搜有没有降下来



彼时的他站在二楼的阳台上抽烟,烟灰缸里积了一层烟头,他的肩膀宽宽的,总让我特别安心,但这次,他的背影带给我的反馈是,他很累



我走过去,从后面搂着他,他拍着我胳膊,把我搂到怀里,我抬头看他,他也低下头来看我,顺带着揉揉我的脑袋“都会过去的,没事儿”





02.



出事儿后他落下病根儿,没到快下雪下雨或者天阴的时候,就会腿疼,比天气预报还准



最早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,他抹不开面子和我说,等我半夜渴醒喝水的时候,才看见他满头的汗,紧锁着眉头



我跑去一楼找了止疼药,倒了水就往楼上跑,心急路又黑难免磕磕碰碰,摔了一跤,见我半天没回去,他又忍着腿疼来找我



打着闪光灯“呦,怎么摔这儿了,嘶,快快快,来赶紧起来”把没拿手机的手伸向我,我摆摆手拽着楼梯把手站起身来



他笑着打趣儿“完喽,家里就咱俩人,每一个腿好的,真可嫩么办”我皱着眉看他“腿疼还自己忍着,给你能的?”



我俩一步三晃的回到屋里,他指挥着我去柜子里翻出来药酒,乖乖地伸出腿任我给他揉来揉去,“嘶,轻点儿,谋杀亲夫啊你要”



03.



我总爱乱吃东西,自己瞎研究一堆玩意儿,吃了可半夜闹肚子,碰巧快赶上姨妈的时候,疼的只能在床上打滚儿



后来和张云雷在一起后,他总要看着我,所谓“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”他出去商演的时候,我就偷着给自己改善改善



倒霉的时候,第二天他演出回来一准儿给我识破,叨叨个没完,把家里的饮料雪糕都电话叫郭麒麟拿回家去了



没事儿,反正花的他的钱,送走了 下次我还得买



04.



我俩都多多少少有胃病,他是忙工作不好好吃饭,还有原来胃被切了一块儿的缘故,我纯属瞎作精,饮食不规律,想起来了吃一点,想不起来两三天不吃饭都有的事儿



有次俩人都疼倒在床上,张云雷给郭大林打电话让他给买药来,小郭老师骂骂咧咧地开着车就来了“你们两口子能不能让人少操点儿心,哪儿有人天天使唤外甥的啊”



“给你舅妈倒杯水去啊!”张老师在沙发上大咧咧地躺着,惨叫声不绝于耳,“先给你小舅舅倒”大外甥·林从厨房出来,端着两杯水“这时候还要虐我是吗?我有两只手!!!”



我俩吃了药,困的不行,转身就都回房间睡觉了,郭大林就在客厅看电视,到晚上饭点儿都时候,上楼准备关心关心他小舅舅小舅妈的时候



打开门却看到,他讨人厌的老舅正搂着媳妇儿给媳妇儿揉肚子呢,于是我们的小郭老师又骂骂咧咧地开车回了家



事后控诉他老舅“让我给送药,不报销油费,还被喂一肚子狗粮,以后这种事儿少喊我”



05.



在面对张念安小朋友不好好吃饭的问题上,我和张云雷的态度都很坚决,很一致地站在一条战线上,不吃正餐就什么都不要吃



晚上炒了西兰花,配着的有牛骨汤,还有玉子烧,小家伙儿别别扭扭地不想吃饭,我俩干脆给他扔到爬爬垫上,任他玩儿去



睡前洗澡的时候,小朋友的肚子有些饿了,黏黏糊糊地搂着张老师不撒手,哼哼唧唧地怪叫人心疼,就在我即将准备给他热奶喝的时候,张老师拦住我“不给他惯这毛病”



我又坐回床上,张老师心里许是心疼了,破例让小朋友留下来睡觉,安宝儿许是真饿着了,半夜把他爹啃醒了



张老师直拍我,我开开灯,突然的开灯,他怕孩子不适应,另一只手给孩子捂上眼,好一会儿才放下来,又伸出另一只被啃的胳膊给我看“你儿子啃我”我憋不住开始笑他,“该,我说给他热奶吧,你还不让”张老师又摆摆手“不行,不惯他不好好吃饭的臭毛病”



所以,你就惯他啃人的臭毛病吗?



于是,在台上说学逗唱样样精通,被大家瞩目的张老师,此时却被儿子的口水糊了一胳膊,自认为有洁癖的张大屁爷,因为实在太困,在儿子放过他胳膊后,胡乱在衣服上蹭了蹭就睡觉了



第二天,还特骄傲的给杨老师说“诶,翔子,我儿子昨儿晚上啃我胳膊来着,你闻闻,一股奶香味儿,我都没舍得洗”



哇,张老师您这个人很双标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六一零点记得抢稚优泉的套盒啊!!!

就酱紫,拜拜~

评论(26)

热度(3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