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屁子

与三旬老汉日常生活的碎片

下定决心搞华哥

第一次写华哥   

大家多多指教





“何九华!把你那爪子给我拿下去”我站在厨房的面盆旁边,对着正在把魔爪伸向刚发好的面团的176喊,他扭过头,冲着我笑“咯咯咯”地宛若一个铁憨憨



“媳妇儿,我就看看好没好,咯咯咯”一个三十来岁的老男人了,咱也不知道为啥还对面团这类我小时候才爱不释手的物件儿感兴趣



“您不在厨房瞎嚯嚯,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”我微笑着看着他,每次一会儿没动静,他就一准儿是在作妖



师娘过生日,我们去玫瑰园拜寿,一会儿没看见他在客厅里坐着,好嘛,二少已经跑来告状了



眼看着从门口跑来,一路都没停的直奔厨房,到了就拽着我的手“小嫂子,大华哥,给,给我和安安抢秋千”



我无奈地摇摇头,冲师娘点头致歉,师娘给我摆摆手“都是孩子呢”果然,到师娘这儿谁都是孩子,我擦擦手就跟着安迪往外走,到院里就见某华左手拿着AD钙,右手抱着薯片,咂咂嘴很满足地晃着秋千



对面的草坪上,坐着辫儿哥的宝贝儿子,我跑过去抱起小孩儿,许是何九华一直和辫儿哥关系不错,而且自打嫂子生了念安就见天儿的领着我往辫儿哥家跑缘故,孩子见了我也不认生



撇撇嘴钻到我怀里就要哭“华哥哥,欺负,嗝~欺负安安,哇~”他看孩子咧嘴哭了,这才从秋千上荡下来“安崽儿,怎么哭了,我……我下来昂,华哥下来”手足无措·华上线



正巧着赶着大林赶通告回家,“何九华,你怎么给我弟欺负哭了?”见天儿的,三十来岁的人了,非要和孩子抢,逞一时之快,该啊









疫情的缘故,他也没法儿开箱工作,除了年后接了些杂志,别的时候倒也不忙,特别是过年那几天,除了吃就是睡,昏天黑地,不分昼夜



半夜三点他给我晃醒“宝儿,醒醒,天快亮了咱以后调整调整作息吧,这一天天的,你看我肚子上这肉”我听他叨叨的烦,伸手往他肚子上呼噜一把,确实比原来圆润不少“嚯,你这胖不少啊,大叔”



“可说是呢,所以和你说调整作息这事儿嘛”

“嗯~,几点了”我半梦半醒间从枕头底下抹拉手机



开屏一道光,差点儿闪瞎我的眼,“三点零八,何健!!!你个老年人,你起吧,折腾啥,你出早餐摊儿去吧”好嘛,这边儿客厅里何大爷已经开始换衣服了



“年轻人谁起这么早啊?困死了”他又从客厅里折回来了,在床边呼噜我炸毛的脑袋“这不我睡够了嘛,给你吵醒了,睡吧睡吧,转过身儿去,我哄哄你”



“你一会儿真要去卖早餐啊?”我听着他的话转过身儿去问他,“这不起早了嘛,跑东边儿给你买你爱吃的那个生煎去”



难为他了,大早晨给我薅起来受了我一顿起床气,还想着给我买爱吃的生煎这事儿



“哈~你怎么对我这么好”我又扭回去,搂着他脖子,顺带着钻进怀里掐肚子“我就你这一个媳妇儿,不对你好对谁好”然后在我脑门上落下一吻“今儿用这洗发水还真香”



哄孩子式儿的拍着我后背“睡吧,睡吧,我亲爱的宝贝”唱完看着我差不多又要睡着了,轻轻抽身,在耳边小声说“一会儿买回来,你醒了正好吃,再睡会儿吧乖,听话”拍拍我屁股,又给我塞进被子里,掩掩被角



客厅里“八宝,走~嘘,小点儿声音,你干妈睡了,别吵着他,咱爷儿俩出去给他买早晨饭去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一次写华哥,有点儿

可以说是不太顺手

许是之前写老张写太多了的缘故

没事儿,慢慢儿来吧

评论(1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